關於印花品質

09年冬季推出10款原創印花,以棉麻為主,
並依循不同商品調性搭配其他布料或質材。

所有印花布品皆採用杜邦的先進奈米墨水,
對人體及環境不會造成任何影響及傷害。

色牢度方面也經過印前處理,印後再經蒸洗處理可達到水洗牢度4級,
即使低溫熨燙也沒問題。

其實只要時間允許,
我會建議以手洗方式洗滌,只需短暫浸泡再洗淨晾乾即可。
如此一來不但能延長使用壽命,也不易將家用品的塵蹣沾染於衣物。

當然購買商品時,還是會有清楚的洗標說明,請安心為自己或朋友選購喜愛的花色吧!

露天網站及常態性天母生活市集都可以買到
六 /15:00-22:00
日 /16:00-21:00


也歡迎加入中秋的 facebook

2010年1月20日 星期三

寫愛情,



為什麼提到愛情,也和我最近讀完的書有關,因為原本還算正常的作息,

卻為了多看幾頁<我愛,故我在>而開始熬夜。


<我愛,故我在>是陶晶瑩睽違了五年的新作,她一直是我相當欣賞的藝人,
也許大多數人都對她深厚的主持功力較有印象,
但我卻是在讀完<愛喲>才開始漸漸注意她,
雖然當時的我年紀還小,對愛情的認知也只能從電影或情歌裡獲得,
然而書裡敢愛敢恨的情節卻讓我對愛情有了不同的看法和期待。
直至她後來的專輯創作或雜誌專欄,
都不難發現她對愛情還有經營生活都相當有一套自己獨到的觀點!


身為一個經常扮演身旁少女們傾吐愛情煩惱的角色,
我也總是以客觀的方式適度讓她們自己看到問題的答案。


(有很多時候答案根本就在眼前,但卻不想承認而已)


這次書裡我最喜歡的一句:
{付出的不見得能收回,但在愛中,不付出的一定得不到真正的幸福。}


可能也是我對愛情長久以來抱持的態度而有了共鳴。
雖然目前工作和生活的狀態讓我不得不把所有心力放在它們身上,
但如果要問我人生裡有什麼事一定要做的,我還是會說


去談戀愛吧!





另外要推薦的是電影 Once (中譯:曾經,愛是唯一)

誠實而且不落俗套的音樂愛情電影。


電影配樂全由男、女主角Glen Hansard與Marketa Irglova他們倆一手包辦
不但在現實生活中是情侶,也是音樂上的夥伴,
(而且女主角好美,是我喜歡的型!哈)
我想這是所有戀人們最希望到達的境界吧!
可以有共同的目標,一起為理想的生活並肩努力。


Falling Slowly /主題配樂


I don't know you
其實還不算懂你


But I want you
卻已經魂牽夢縈


All the more for that
一切難以言喻


Words fall through me
我變得無話可說


And always fool me
詞窮得像個傻子


And I can't react
完全不知所措


And games that never amount
愛情是難以算計的遊戲


To more than they're meant
太過小心翼翼


Will play themselves out
有時反而情深緣盡


Take the sinking boat and point it home
坐上負載愛的重量之小船 溫柔靠岸


We've still got time
我們還剩一點浪漫時光


Raise your hopeful voice you have a choice
你能用歌聲給我希望 或者就做出決定吧


You've made it now
其實你心裡早有答案


Falling slowly, eyes that know me
這份愛緩緩墜落 你的眼神篤定


And I can't go back
我已無法抽離


Moods that take me and erase me
莫名的複雜情緒 吞噬了我的生命


And I'm painted black
有一種痛深埋心底


You have suffered enough
你應該也不怎麼快樂


And warred with yourself
得跟自己的靈魂戰鬥


It's time that you won
現在是你決定勝利的時分


Take the sinking boat and point it home
坐上負載愛的重量之小船 溫柔靠岸


We've still got time
我們還剩一點浪漫時光


Raise your hopeful voice you have a choice
你能用歌聲給我希望 或者就做出決定吧


You've made it now
其實你心裡早有答案


Take the sinking boat and point it home
坐上負載愛的重量之小船 溫柔靠岸


We've still got time
我們還剩一點浪漫時光


Raise your hopeful voice you have a choice
你能用歌聲給我希望 或者就做出決定吧


You've made it now
其實你心裡早有答案


Falling slowly sing your melody
這份愛緩緩墜落 你唱著屬於你的歌曲


I'll sing along
而我 終將為自己合音




中秋: SZU-HUA 謝謝你的推薦好讚!
我也記下和弦打算把這首歌好好練習!
大家快去租來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