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印花品質

09年冬季推出10款原創印花,以棉麻為主,
並依循不同商品調性搭配其他布料或質材。

所有印花布品皆採用杜邦的先進奈米墨水,
對人體及環境不會造成任何影響及傷害。

色牢度方面也經過印前處理,印後再經蒸洗處理可達到水洗牢度4級,
即使低溫熨燙也沒問題。

其實只要時間允許,
我會建議以手洗方式洗滌,只需短暫浸泡再洗淨晾乾即可。
如此一來不但能延長使用壽命,也不易將家用品的塵蹣沾染於衣物。

當然購買商品時,還是會有清楚的洗標說明,請安心為自己或朋友選購喜愛的花色吧!

露天網站及常態性天母生活市集都可以買到
六 /15:00-22:00
日 /16:00-21:00


也歡迎加入中秋的 facebook

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

假 期



中秋於天母市集的活動要暫停幾週了!
(確切恢復擺攤的日期將會擇日公告)


也許不是真的什麼都不做,但似乎也該稍稍放慢腳步了。
(我知道我本來就很慢,但對我而言還可以更慢一些!)


為了專心製作布料商品的打樣,於是把飾品的工作告一個段落,
並將工作的起居範圍好好整頓清潔了一番。


也為了新商品能順利產出,擅自接了一些額外的工作,
希望能好好利用這短暫的假期,重新審視自己與品牌的定位。


新的一季,也將會是更完整的呈現。



最後照慣例送一首歌給你們,是我每次奮力踩著腳踏車時都會想大聲唱的歌!


還要謝謝來自久遇大師這個過來人的鼓勵,
(儘管你每次最後還是要補上讓你自生自滅好了這種不中聽的話!)


總之,無論你是曾買過我商品而且持續關心這個品牌的人,
或沒買過商品也對我的風格有意見的人,
如何都好,
因為說幾次謝謝都嫌不夠,
中秋: 那就一起加加加油吧!


music/929/也許像星星

也許像星星 也許是夢境
也許是你緊緊擁抱 溫暖和甜蜜
也許會哭泣 也許有懷疑
我不要這世界穿著 虛假的彩衣
我要看清我自己


是不是有一天我也一樣 承認這個世界它就是這樣
唱的歌曲要不痛不癢 做人道理是有話不能講
這個城市有太多偽裝 陰暗的角落卻照不到陽光
人來人往匆匆忙忙 我多麼希望能跨越那座牆


小鳥在偷偷看 小花在偷偷看 
小黃在偷偷看 他們在偷偷看
看我的無助與徬徨
小河在靜靜聽 山也在靜靜聽 
聽小小的聲音 卻越來越清晰
那是我回家的足跡


也許像星星 也許是夢境
也許是你緊緊擁抱 溫暖和甜蜜
也許會哭泣 也許有懷疑
我不要這世界唱著 虛假的旋律
我要看清我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