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印花品質

09年冬季推出10款原創印花,以棉麻為主,
並依循不同商品調性搭配其他布料或質材。

所有印花布品皆採用杜邦的先進奈米墨水,
對人體及環境不會造成任何影響及傷害。

色牢度方面也經過印前處理,印後再經蒸洗處理可達到水洗牢度4級,
即使低溫熨燙也沒問題。

其實只要時間允許,
我會建議以手洗方式洗滌,只需短暫浸泡再洗淨晾乾即可。
如此一來不但能延長使用壽命,也不易將家用品的塵蹣沾染於衣物。

當然購買商品時,還是會有清楚的洗標說明,請安心為自己或朋友選購喜愛的花色吧!

露天網站及常態性天母生活市集都可以買到
六 /15:00-22:00
日 /16:00-21:00


也歡迎加入中秋的 facebook

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_手指 & finn



finn/奔跑,為了跌倒
連續幾個星期做飾品的指頭竟磨出了和練吉他時一樣的微繭,

有些驚奇!
倒也讓我想起初學吉他時那種奮力練習、渾身是汗的模樣。


當時我為了發洩上班族龐大的壓力,可以說是進步神速,
因為真的就和做任何事一樣,
只要不斷練習而且真心想學好它,
那麼疼痛和技巧絕對都是可以克服的!


只不過要有恆心和意志力才是最難的。

雖然後來的我也因為種種因素漸漸疏於練習,
不過也因為這段不短的音樂戀情體會了更深層的意義,
(記得我很不安分的那幾年常背著吉他到處走,連回外婆家也不例外!)
比方聽音樂和看表演的時候不再只是單純欣賞,
也能從表演者和聽者之間發現微妙的情感連繫,
明明可能是陌生的一群人,卻能藉由音樂而群聚,
瞬間讓身邊的人都變成同類,
就因為音樂。


至於為什麼這次推薦finn呢?
因為他也是唯一在無預警的情況下
聽過我完整彈唱一整首曲子的音樂人
能受到他的好評實在令我難忘!


記得初次看他表演剛好也是我很迷李宗盛的時期
所以才聽第一首歌我就大為驚喜,
也許很多樂評會認為他的詞曲風格帶著一些老前輩的影子,

但他覺得這並沒有什麼不好,畢竟我們就是聽這些歌長大的嘛!


其實我也很認同,雖然我也有許多崇拜的對象,無論是真實或虛構的人甚至是親友,
都深深影響了自己,
但每個人的生活本質畢竟不同,
於是人人自然會有一套屬於自己的方法去呈現你所想表達的,
只要懂得經營,
每個人本來就是獨一無二的嘛!

中秋: 現在好想什麼都不做只彈一整天的吉他!(我知道不可能了挖哈..)

2 則留言:

  1. 我是看了once所以下定決心要把吉他練好
    三分鐘熱度真的是在形容我
    受不了皮肉痛阿
    哪有學樂器那麼痛阿
    這應該是一件美好的事才對壓
    或許先苦後甘 繭來了 一切都好說

    回覆刪除
  2. hi~
    你是買我商品的客人?

    其實有太多事都是頭過身就過
    練吉他也是測驗自己限度的好方法
    痛到麻麻掉就不痛了挖哈!
    謝謝你的分享喔!
    once我也想租來看看~

    回覆刪除